璟㺨

如果看着看着文没了,别担心,不是被屏了就是我补档补烦了不想管了

楚方原南x你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楚留香.ver


他是你窗边一朵郁金香成精。


见到他成精的那一刻,你觉得,

家里人小时候告诉你的,

女孩子换衣服一定要拉窗帘,

其实是有道理的。


“你你你…你不会…??”


“我?我怎么?”

他轻摇折扇,一声低笑。

他离你越近,他身上的郁金香味道,你就闻的越清楚。

丢死人了。


他单膝跪在柔软的床上,身体前倾,一双手刚刚好撑在你身侧。

他身上的郁金香味道你闻的清楚。

脸上如同火烧。

“楚某的确什么都看见了。

“姑娘不如就跟了楚某吧。”




方思明.ver


他是你脖子上一块白玉髓成精。


这块玉是你从小到大都戴在脖子上的,

除了洗澡,你从没有把它摘下来过。

一觉醒来,你的被子鼓起来一块。

你掀开被子一看。

一个男人。

吓得你把这个莫名其妙睡在你床上的男人踹了下去。


不得不说你的玉成精是真的漂亮。

满头的银丝。

肤如脂玉。

你吞了吞口水。

上自己的玉犯法吗。


他蜜金色的眼眸一看你,

你立刻就心软了。

“唉…谁叫我这块玉养人呢…

“你是我祖宗。”




原随云.ver


他是你一张古琴成精。


你从小就开始弹古琴,

可以说,这张琴,

和你的玉,一样老了。

现在这张琴成精了。


你努力掩饰自己的羞赧。

因为你,

经常摸他啊。

而且你还很喜欢摸。


哦,他…

看不见。


“能伴随姑娘长大,是随云之幸。

“不知姑娘能否让随云更幸运一些。

“让随云……

“常伴汝身侧。”




南无生.ver


他是你一把纸伞成了精。


他成精的时候你都惊了。

前面那几个怎么成精你都能接受。

伞成精是什么鬼??


你看着他修长指尖捏起茶杯,

大气都不敢出,

安静如鸡。

你怎么知道为什么一把伞能有这么大气场。


“我有这么可怕?”

你摇摇头,又点点头。

他一张生人勿扰熟人勿扰禁欲系的白皙脸蛋,

忽然浮上一丝笑意。

“莫怕。

“我为你遮风挡雨至此,自然不会害你。”


评论(32)

热度(6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