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㺨

如果看着看着文没了,别担心,不是被屏了就是我补档补烦了不想管了

楚方x你 小哑巴

楚留香.ver


“姑娘,怎么了吗?”

你望着白茫茫一片天地,看他白衣覆雪。

世间万物皆没有温度。

他是暖的。

他向你伸出了手。

这便是你被楚留香带回家之前唯一的记忆。


你不会说话,是个小哑巴。

“无碍,楚某养着便是。”

也许是上辈子积德,你能被他好好的养在身边。

江湖奇闻,你没少听。

御剑挥刀,你没少学。


小哑巴没有家。

你的家都是楚留香给你的。

你没有过多的奢求,

只想就这样戴在他身边,一直待着就好。

你不知,这本身就已经是奢求。


楚留香喜欢张洁洁,你能明白。

你一颗七窍玲珑心,怎么能看不明白呢。

也许离开也是不错的选择。


“阿轻,跟我走吧。”

你看着苏蓉蓉,点了点头。

一去不回。


“楚留香?”

你看他白衣覆雪,踏月而来,竟是如此的不真实。

他低低的一声笑,还是依旧让你心颤。

“我的小哑巴会说话了。

“玩够了,是不是也该跟楚某回家了。”




方思明.ver


小哑巴虽不会说话,终归也是在江湖上漂泊过的。

既然有过,万圣阁的恶名,

你又岂会不知?


他一双蜜金色眼眸清冷地瞟过。

“安心。我既救了你。

“就断不会再加害于你。”

你摇摇头。

你本不需光明,

那会灼伤你。

他既是你的恩人,

你也不介意为了他背上骂名。


小哑巴的世界总是高筑冰墙,

你独来独往,向来不喜外人介入你的世界。

但是这些外人,

却不包括方思明。

你觉得,

能在万圣阁蹭吃蹭喝,能跟着他。

这一辈子也算无怨无悔。


天不遂人愿,这是一个永恒的定理。

你和他之间出现了一个绿萝。

这个时候你才惊觉,

你真的该离开了。

他不再需要你。


小哑巴又回到了江湖。

弃暗投明,行侠仗义。

你身体虽有缺陷,但是并不是不能被人接受。

久而久之,你身边就有了追求者。


“放开。”

方思明把你禁锢在他怀间一片天地中,眯了眸。

“我的小蠢货有脾气了。

“那些江湖少侠有什么好?万圣阁少夫人的位置留给你。

“如何?”



评论(9)

热度(6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